魔术师的方片7

掉进Jewnicorn大坑。

年后狱寺皮/打戏/(为山本)复仇/800590向

#或许是打戏#

“你就是那个给山本武下巴上留疤的人?”密林深处的一处空地,前方一位靛蓝色短发,金色眼眸的青年闻言顿了顿动作,转身面向自己。

“啊,没错就是我,有什么事吗。”隆——那个青年作为以偷袭出名的人,此刻已经拿出了匣子,警惕的看着自己。

把烟嘴扔在地上,用脚碾灭:“啊,没什么,就是——”

迅速开匣,赤炎之矢迅速就位:“送你一张去三途川旅行的单程票啊!”放出无限增值轨道束——多前方多角度的扩散型攻击,命中率非常大,且伤害高,作为战场的第一击还算合适。

可是居然没有击中,他似乎凭空飞起,迅速落在了安全的地点,而自己被什么看不见的东西一连打了腹部数拳。

迅速撤开距离,右手食指曲起,用骨节抹去嘴角的血。

[该死的,大意了。]

因为知道他的匣兵器是隐仆,顾名思义,是隐形的,所以一直提防着他开匣,反而忽视了一点:

他的匣兵器一直没有收回过,他做出的将要开匣的动作不过是要蒙蔽自己罢了。不愧是偷袭的行家。

立刻开启了CAI系统,用瞄准器分析出了环境中不自然的地方,果断发出攻击。即使是隐形,也并并不是完全会消失踪迹的,体表轮廓和环境会有一些违和感,而这个违和感就是自己进攻的关键。

判定隐仆暂时没有威胁,于是移开目光寻找一秒前迅速消失的隆的身影。

——左前方树干上有摩擦痕迹,在这里吗!

选用了高机动性的导弹进行攻击,防止他逃脱自己藏身的地点。

树冠猛的发出响动,隆迎着攻击跑了过来,硬生生接了一记攻击,向自己挥剑。

熟练的格挡:“玩剑你还不够格。况且这也不是……”你的专长…

话音未落,对方猛然张大嘴,从嘴里喷出了岚之火焰!
一个翻滚,拉开距离,防御系统挡住攻击。

[好险——可恶,他居然在牙齿里装了可以承载火焰的宝石?!]

攻击什么的都是幌子,这个火焰才是重点吧!只会偷袭的人,真令人不爽啊。

可是,偷袭这种下九流的攻击方式,也就只能占的一时上风而已。

那么……就让你在岚炎中燃烧殆尽吧,连灰都不剩。

——为什么要杀了他?或许是因为他伤了棒球笨蛋吧。谁知道。

#写到最后快睡着了。我在写什么……?#

ps:敌方的名字,外貌,匣兵器借鉴Bloodline的毁灭隆音
偷袭的攻击方式借鉴《六花的勇者》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