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的方片7

掉进Jewnicorn大坑。

跨剧组cp段子/钢琴组/狱寺早乙×西木野真姬[成年]

等待不必海枯石烂,
相爱何须肝肠寸断。
平行之线最终相遇,
强扭的瓜它也很甜。

#钢琴组#
狱寺早乙×西木野真姬[成]
——钢琴将你我牵系在一起。

那是一个夜不能寐的晚上,真姬鬼使神差的来到了一家酒吧,来到意大利深造医学的她[别问小生为什么深造医学要来意大利,剧情需要。],被酒吧一角的白色钢琴吸引,忆起从前在缪斯的美妙时光。
走到那位正在弹琴的女士身边:“你好,我可以弹一曲吗?”
“当然,请便。”有着碧绿眸子的娴淑女士让出了钢琴。
真姬闭上眼睛调整情绪,指尖在琴键上跳跃起来,活泼的旋律荡漾,朱唇轻启:“I say——Hey!Hey!Hey!Start dash!”
这是她作的第一首曲,如今唱来有一股独特的余韵,带着淡淡的怀念。
一曲终了,早乙笑笑:“你也是日本人呀,我叫狱寺早乙,也是日本人。多美的歌,配多美的人。不过你紫罗兰一般的眼眸,可不适合悲伤呢。”
她坐到真姬让出了的钢琴座上:“这一首歌,献给你。”
带着少年般活力的前奏,自然的从指尖倾泻而出:“Boys and girls be ambitious.Boys and girls keep it real……”
那一天,她和她相遇相识。
在不属于自己的国家,遇到了属于自己的那个她。

有什么推荐的cp也可以告诉我。
正在努力写的更加好些。

[已获得授权]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