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的方片7

掉进Jewnicorn大坑。

【TSN/MEM】强迫症Mark与拖[懒]延[懒]症Eduardo

随笔写的。
可能会有后续,看情况。
多了强迫症和懒的设定,ooc那是肯定的。
如果有后续的话,剧情应该和原著出入很大。
 
 
 
 
01
 
 
Dustin打电话让Eduardo送点吃的来Kirkland。一个小时过去了他都没来,Dustin饿得嗷嗷叫,嗷得毫无节奏。
 
 
于是忍无可忍的Mark给Eduardo打了个电话:“我也饿着,你快点来。”
 
 
十五分钟后Eduardo出现在了他们面前:“你们吃吧,我要去参加party——我好像要迟到了。Mark你别忘了和Erica的约会。”
 
 
 
 
02
 
 
Mark数到第216次隔壁桌男人手指敲桌面的声音时,Erica和他提出了分手,还骂了Mark混蛋。
 
 
回到寝室的Mark沉思很久,在博客上面写到:
 

最重要的一点是,Erica的胸部似乎不对称。
 
 
 
 
03
 
 
Mark数了一数,发现他的啤酒少了两罐。这直接导致了冰箱里排成3*3*3立方体阵型的啤酒没了队形。他很生气,于是把啤酒喝成了2*2*2阵型。
 
 
然后微醺着打代码。
 
 
一人我饮酒醉,吨吨吨吨吨吨吨吨吨吨吨吨吨吨吨吨吨吨嗝。
 
 
 
 
04
 
 
Eduardo本来想在派对上再瘫一会再回去,然后他看见了Mark的博客。他条件反射一个鲤鱼打挺从沙发上站起来,立刻冲出了门。
 
 
再这么多来几次他大概就可以治好自己的拖延症了。
 
 
 
 
05
 
 
“Mark!你还好吧。”Eduardo推开门走到Mark面前。一眼就看到了横七竖八的啤酒瓶。
 
 
“我需要你。”Mark从电脑前抬眼。
 
 
“我就是为这个来的。”Eduardo叹口气,坐在了Mark的电脑桌上,准备好了安抚小卷毛。
 
 
“不是要你安慰我,我要你投机石油公司用的公式。另外…你屁股坐歪了。”
 
 
不过这个屁股挺翘的,Mark忍不住又看了一眼。
 
 
 
 
06
 
 
Eduardo写完公式,然后在Mark身后手撑着桌子看着他打代码。最后干脆抱住了Mark。
 
 
“怎么了?你很重。”
 
 
“我瘫一会,别动,让我抱一会。”
 
 
 
 
07
 
 
Facemash非常成功。这里是说,非常成功的得到了哈佛全体女生的怒火。
 
 
Mark看着传过来的纸条,啧,“u dick”的字母大小都不一样,太让人难受了。他烦躁的把纸条塞进口袋就走了。
 
 
不过,两小时两万两千点击量还算赏心悦目。222?…好吧,可能也不怎么好。
 
 
 
 
08
 
 
Eduardo安慰Mark说:“现在我和你一样也是全哈佛女生公敌。我们同甘苦共患难。”
 
 
Mark白了Eduardo一眼:“你明明懒得找对象,哪来的苦。我是在生气校方居然批评我而不是欣赏我。”
 
 
“没事,我欣赏你啊。还有,我哪里懒得找对象了,我明明一直在追他啊。”
 
 
 
 
09
 
 
Eduardo在“加勒比海”派对里和别人谈笑。然后他被Mark叫走,跑到了零下六度的室外冻得瑟瑟发抖。
 
 
如果他冻感冒了,谁给Mark送吃的呢?谁照顾Mark呢?
 
 
…等等,或许可以让Mark来照顾他?哦老天,快让他感冒吧!
 
 
 
 
10
 
 
“你要不要一起来参加派对?我可以给你跟我同款的衣服。”Eduardo极力邀请Mark来陪他一起玩,一起穿情侣装。
 
 
“不要。”Mark想也不想就拒绝了。
 
 
“为什么?你嫌弃这个帽子太可笑了吗?”说着Eduardo就打算把它脱下来。
 
 
你也知道这个帽子很可笑啊。Mark在心里吐槽,然后按住了Eduardo脱帽子的手:“不,你戴这个还挺可爱的。我受不了的是,他妈加勒比海到底和尼亚加拉大瀑布有个什么关系啊!”

评论(7)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