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的方片7

掉进Jewnicorn大坑。

被求婚/蜘蛛侠×魔术师/魔术师第一视角

名朋JDA563所作
 
 
 
 
今天的早晨正常得与别的早晨没有任何两样。
 
我和Peter 例行在餐桌上交换一天的打算,尽管我们对于对方的作息已经了解到不能再了解。

“所以你觉得你会来看我的演出?”

“当然。”

我对他这个“当然”当然不会抱有百分之百的期望,但也没有戳破他。

Spider man 属于整个纽约,不过Peter Parker属于我。

“然后来后台接我,我们两个一起回家?”

“是。”他叼着面包含混不清地答应我。

“和以前一样?”

“Yep. ”

“我能申请一个惊喜吗?”

他有些惊讶地瞪大眼睛,我挑挑眉,继续喝我的咖啡,嘴角含笑——我只是随口一说罢了。

他答应了,然后有些伤脑筋地对我说让魔术师觉得惊喜可不那么容易,更何况还当着我那些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同伴。

我说我可以支开他们,他可以晚点再来,我可以等他。
对,你没听错——J.Daniel Atlas会站在剧院的后门口等人,但你别指望了姑娘,仅限Peter Parker。

然后我们的蜘蛛侠先生不出意外地没有出现在剧院里。
不,我没有生气,我真的没有生气,我还不至于无理取闹到这个地步,更何况,如果他不幸因公缺席了什么重要表演,我不介意再给他重头来一遍,哪怕观众只有他一个人。

我站在剧院后门口百无聊赖地刷着手机,等他接我回家。
 
今晚的纽约依旧不太平——不,我没有抢银行,我没有打劫任何一个人——一个长相滑稽而又……滑稽的巨人袭击了纽约,而整个纽约都翘首以盼着一个穿着绿披风的一米六矮个子来拯救他们。

得了吧那是谁?

第无数次在心里祈祷蜘蛛侠千万别又去那儿了。

——怎么可能不去呢?

——所以钢铁侠美国队长猩红女巫奇异博士你们都在哪儿?你们就放他一个在那里奋战?

 
我抬头望了望天,突然想起来现在美国还在隆冬,而今天热的不正常,我出门都没有带围巾。
 
所以也许今天不是一如既往的一天。
 
手机跳出新的推送,蜘蛛侠像破布娃娃一样被扔在瓦砾里。

我冷笑着从路灯下走进阴影里,没人看得见我。

他来了。
 
街道上已经没什么人,温度也终于降了下来,我听到了微小发射蛛丝的声音,下一秒一个黑漆漆的人影从街角的拐弯处飞……不,摔了进来。

"Ouch!!!!!!!"他摔在了地上。

Oh my spidey……

他左边的大腿诡异地扭成三节,只能靠单脚勉强站起来,他扶着墙,气喘吁吁地发射蛀丝,喉咙里发出的声音仿佛要咳血——他又飞了起来。

然后慢慢地垂到我面前。

“D……Danny?”

“Peter。”我点点头。

他摘下了他的面罩,满脸血,估计前两天的伤口也崩开了,他在路灯下傻笑着,想给我赔罪。

可是我有点看不清他的脸。

他举起一个指环,一个顶上有紫色花朵,戒圈是花茎的指环。

“抱歉Danny,我迟到了…”

没关系。

“而且戒指也这么,不太让人满意。”

我突然想起来我早上突发奇想问他要了一个惊喜。

“可是我还是想问,你愿意嫁给我吗?”

x的。

我冲上去架起摇摇晃晃的他,然后一把抓过他手上的戒指——他连戒指都拿不稳了,把它套在了自己的无名指上。

戒指有点大,差点滑下来,我吓一跳。赶紧用手指把那小玩意儿夹紧了。

“你干嘛不去医院?嗯?蜘蛛侠也有九条命吗!”

“蜘蛛侠,哪能去医院啊。”他在我的颈窝里吃吃地笑。

“闭嘴!”我把他拖到我的车旁,然后把他塞进了后座让他躺平。

“Danny,这些伤明天就好了……”

“我xx说了闭嘴!你聋了吗?”

而他似乎这个喋喋不休的毛病永远不会改了。

一路上还在念念叨叨让我别哭,跟我解释本来是有一枚水晶戒指的,颜色很漂亮,但是刚才弄碎了。

他跟我道歉这个求婚实在太糟糕了。

我没理他。

我要一边开车一边防着不要让戒指从我手上滑下来,我忙的很,所以我没空理他。

评论(1)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