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的方片7

掉进Jewnicorn大坑。

与萨拉查的对话/永生/即将毕业的伏地魔第一人称

#与亡灵的对话+永生

Slytherin的密室绝对不会是那副样子,那个阴暗潮湿的石室,充其量只是给宠物居住的一个小房间罢了,通过与蛇怪的对话得知,黑湖湖底另有一方天地。

在黑湖底这种地方建立密室,应该在岁月的洪流中早就被人发现了吧?意外落水的学生、为了探险而下水的格兰芬多蠢狮子们,多的是潜入黑湖底的学生。

虽然很怀疑密室存在的真实性,但依旧在一个夜深人静的晚上来到黑湖边,夜里的湖水竟然非常暖和,本以为需要给自己加好几打保温咒的,如此看来似乎没有这个必要了。

夜里的黑湖比白日更加黑暗,在水下,几乎看不见自己半米外的东西,使用加强版的魔法照明设备也没有改善到哪里去——我从不用“荧光闪烁”,那种白痴魔法会霸占魔杖,使人们遇到紧急情况无法第一时间发出魔咒。

花了两个多小时,将湖底的空间一寸一寸的摸索过来,仍然无所收获。期间击退格林迪哥数次,被模样怖人的人鱼围绕调戏…数次。对于一无所获的结果十分不满意,于是游到了大约是黑湖正中的位置,给了自己一个“声音洪亮”,不死心地尝试用蛇语呼唤密室。

“嘶…[密室出现]”

没动静。

“嘶…嘶…[斯莱特林万岁]”

没反应。

“嘶嘶…[我是萨拉查斯莱特林的后裔]”

没变化。

数次尝试均无结果,晨光微熹,必须要回到寝室了。一次扫兴的探索活动,或许湖底的密室早已被发现,或者已经销毁于各种意外了。

躺回级长寝室的大床,侧躺着看向窗外黑湖波光粼粼——

脑海中一个念头骤然闪过,一个翻身倏地从床上爬起来,从窗户翻出,换了个方式进入黑湖。

——在黑湖底走了一圈,自己并没有看到过斯莱特林寝室,也就是说,斯莱特林寝室外的黑湖,与霍格沃兹的黑湖,是分处于两个空间的!

这里可以呼吸,这足够证明了这里的不同寻常。可是,依旧不见密室踪影。

“嘶……[斯莱特林…]”

话还没说完,自己面前仿佛开启了一篇隐性的大门,露出了内部精致的装潢,游进屋内的一瞬间,湖水抽离而去,室内干爽得如同是开设在了陆地上。

侧室走来一位身形高挑的美男子,银色长发,绿色眼睛,身上衣袍的复古感以及内在的奢华,几乎在自己心里给出了关于他身份的回答。

“后裔,恭喜你找到了我灵魂栖息的地方。——没有奖励。”古英语从他嘴里吐出,可这并不妨碍自己读懂它。

“斯莱特林阁下,很荣幸我能与您见面。我想知道如何能更有效的重振斯莱特林的雄风,因此才寻到了这里。冒昧询问一下——阁下…是否还活着?”

斯莱特林的始祖!他,活着!活生生的站在自己面前!这是证明了永生的可行性的最佳证据!思及此,几乎掩盖不住自己内心的汹涌澎湃。

萨拉查不屑于赏赐一个眼神:“我说了,这里是我灵魂栖息的地方。我已经失去了呼吸,失去了心跳,失去了体温。我早就死了,在数千年前。

斯莱特林的骄傲不会容许靠你来重振雄风,要重振,靠自己内部联手团结,不靠别人的领导。尤其不能依靠你这样糟践自己灵魂的家伙。

快离开吧,这里不欢迎你。即使你是我的后裔。”

怒火不受控制地涌了出来,可毕竟对方是斯莱特林阁下,即使再想“阿瓦达”他,自己也必须认识到实力悬殊、以及杀死一个已死之人的不可能性。“灵魂残缺?这不重要,重点是,我现在能够摆脱死亡的威胁了,我将会活的比你还长!”

“你根本不了解灵魂对巫师的重要性,也不了解'永生'究竟意味着什么。”斯莱特林转身走进侧室,不知道是对谁下达了命令,“送客!”

突如其来的排斥感将自己扔出了这个房间,而自己甚至连在里面走一圈研究研究内部结构都没做到,气急败坏地对着空无一人的湖水接连发射三个死咒,这才稍稍消气,从窗户回到了自己的级长寝室。

身上干燥得像是没有入水。

给床头上了四层锁的抽屉在一秒没发出了对应的四道魔咒开了锁,从里面拿出了自己的笔记本,轻抚书脊感受着里面和自己如出一辙的灵魂波动——那里面是属于自己16岁的灵魂,封存了自己所有想遗忘的往事。然而,过去无法被随意抛弃,即使分裂了灵魂也不能,自己依然清晰的记得自己的成长经历——如果不记得,那么现在的黑魔王是一个连话都不会说的婴儿智力小朋友。

没有人能够理解自己,包括斯莱特林始祖。只有战胜了所有人类最大的敌人,我才能成为人类中最强的那一个。

Lord Voldemort。

飞离死亡的王。

这个魂器是自己目前最大的筹码,务必要好好保管,这不仅仅是自己的灵魂了,它意味着我拥有了无尽的生命,意味着我能够踏入永生的殿堂!

我怎么会不了解灵魂的重要性呢!斯莱特林阁下!你一定是因为自己拥有完整的灵魂却什么都做不到而嫉妒我!

灵魂意味着生命!将灵魂分成几分后,只要我还拥有灵魂,我就不会灭亡!现在,谁也杀不死我了!

我怎么会不了解永生意味着什么呢!斯莱特林阁下!你一定是因为自己没有做到永生而嫉妒我!

永生!是荣耀!是辉煌!是一个人强大的象征!

而我拥有了这一切!I will be the king of the world!!

评论

热度(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