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的方片7

掉进Jewnicorn大坑。

【TSN/ME】他是龙诶!!

#西幻?玄幻?AU
 
 
 
 
在这个世界上有一个习俗,打败一条龙,你就会得到一个公主。Eduardo小王子从小听着这样的故事长大,在他的心里,去打败一条龙,娶回属于自己的公主是世界上最美好的爱情故事。
 
 
Eduardo成年那天,他带上他的钻石剑,哼着巴西小调就上路探险去了。他找到了很多龙,但是龙们看到王子就摆了摆尾巴,不让决斗。
 

“没库存了,没库存了。不打不打。没有公主了。”
 
 
Eduardo提着沉重的钻石剑,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可是他不想放弃,除非他把世界上所有的龙都问了个遍。
 
 
“在东方,还有一头龙,你可以去那里碰碰运气。”一个已经退休了的老龙趴在金币堆上,用尾巴指了指海的那一端。
 
 
于是Eduardo把用来杀龙的钻石重剑换成了普通的精良铁剑和一艘好船。通往东方的海域多大风大浪,没有好的船,Eduardo很有可能会死在半路上,葬身海底。
 
 
明明一开始还是艳阳高照,行驶了一天后乌云就多了起来,海面也开始渐渐掀起大浪,把船当做玩具一样抛起再接住。舵手死死抱着舵艰难的掌握方向,Eduardo抱紧桅杆脸色有些发白。
 
 
“不行,怎么可以放弃…!风险越大,回报才越大啊!”Eduardo咬了咬牙,握紧长剑,忽然他听见了歌声,从海的那一头传来,缭绕在船边。舵手放开了舵,水手停下了清空船里的水的工作,船长的烟斗掉在了地上。
 
 
“是…塞壬…”船长哆嗦着挤出这句话,然后失去了意识。
 
 
Eduardo有些不知所措。这是什么情况?歌确实很好听,但是也没有到如此沉醉的地步吧?
 
 
船不受控制的向歌声传来的地方开去,歌声越来越近,最后在船边停了下来,接着一个男人登上了船,没人知道他是怎么上来的。
 
 
“哦?还有一个小可爱醒着?”他走了过来,带着咸湿的海水气息,冰冷的手指捏住了Eduardo的下巴,“真是漂亮的眼睛和脸蛋,做我的压海夫人怎么样?”
 
 
Eduardo拔剑了。
 
 
Sean收手了。
 
 
“咳咳。”Sean拿出了呼吸器狠狠吸了一口,没办法,海洋生物在水外边总会有点呼吸问题,“这片海域很少会有人来呢,饿死我了,可算是被我逮到人了。”
 
 
Eduardo警报等级upupup,剑尖对准了Sean:“你要吃了我们??”
 
 
Sean愣了一下:“我不吃人啊,我只是把他们的吃的都拿走。有酒就太棒了,有大咳咳麻就更棒了!”
 
 
“……你把吃的全部拿走,那人类吃什么。都饿死了吧…。没人活着回来,当然以为你吃人啊。”
 
 
“好吧。不过那关我什么事。你真的不当我压海夫人吗?我挺喜欢你的。”
 
 
“……我还定海神针呢,不当!”Eduardo一剑劈过去。
 
 
 
 
头上顶着一个大包的Sean把Eduardo护送到了目的地,临走前依旧没死心:“如果你和龙决斗输了的话就来当我的压海夫人吧!”
 
 
耳朵都听出老茧的Eduardo沉默一会决定继续当做没听见:“谢谢你送我过来。”他提着自己的精铁剑寻找着龙的踪迹,然后在森林深处的洞窟里找到了龙。
 
 
龙有着棕色的鳞片和漂亮的蓝眼睛,虽然体型在龙的种族里算比较小的,但是那个眼神十分的有气势。Eduardo咽了口口水举起了剑:“龙啊!我在此向你提出挑战,来迎娶我所爱的人!”
 
 
Mark龙很不开心的从巨型笔记本电脑边离开,走出了洞穴想把这个不长眼的人类拍飞,但是他在看清了Eduardo的脸后改变了主意。
 
 
天啊,这只人可真好看。
 
 
“好啊我答应你的决斗。”
 
 
Eduardo几乎要欢呼了。虽然不一定打得过,但是终于被他找到一个肯和他决斗的龙了不是吗?事情总是会一点一点变好的。
 
 
“那我们怎么决斗呢?”
 
 
“击剑。”
 
 
“what??”击剑?和龙这种大块头击剑??Eduardo握紧剑柄想给自己打打气,然而在看见龙拿出了一个提线木偶后被一口气呛着。
 
 
提线木偶拿起了剑攻了过来,Eduardo一头雾水提起剑迎了上去。然后Eduardo就赢了。他看着手里的剑,觉得一点成就感都没有。
 
 
龙突然就变成了一个矮个儿卷毛青年,回洞穴抱出了变小的笔记本:“好了你赢了,带我回去成亲吧。”
 
 
“什么成亲?公主呢?”Eduardo盯着那双蓝眼睛,心里开始小鹿乱撞。
 
 
啃着三明治围观战斗的Sean插嘴:“啊Edu你不知道,东方的龙和西方有点不一样,东方的龙干的是比武招亲,不给公主的。”他叹口气,“唉,可惜了我的定海神针…不是,是压海夫人。”
 
 
Eduardo牵着Mark上了船,牵着他踏上了他的国土,牵着他踏进了他的城堡,牵着他举行了婚礼,牵着他洞房。
 
 
可是为啥他是下面那个。Eduardo第二天醒过来盯着天花板一脸不高兴。但是他依旧牵着Mark。Mark似乎还没醒。
 
 
 
 
“就这样一直握着我的手,别再把我丢下了。”
 
 
 
 
Eduardo把唇凑到Mark耳边轻声说。
 
 
“好。”
 
 
然后他得到了回应。
 
 
“噫!!!!!你什么时候醒的!!!”
 
 
“我一直醒着啊。我答应你别再丢下你,但你也要答应我,要一直跟着我。”
 
 
 
 
因为我是那么的喜欢你啊。不想再互相伤害了。
 
 
 
 

Fin。

评论(15)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