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的方片7

掉进Jewnicorn大坑。

回家路上在小区里看到一只猫,我觉得不对,走近一看,发现它可能是被车撞了,水泥地上有血迹,尾巴被血糊得毛结在一起,嘴巴里还荡着不知道是舌头还是内脏的东西。

我蹲下来用很轻很轻的力道摸它的头,停下来的话它还会轻轻“嗯”一声,像是让我不要停下来。它应该很疼很疼,我这么一点的抚慰竟成了它全部的慰藉。

然后我哭出来了。虽然我见过被车撞死的猫的尸体,但是这是活生生的一只猫在我面前奄奄一息。再加上我自己也养猫,我就不能控制地落下泪来。

接着来了几个围观群众,有几个是遛狗的,有几个不是。小型宠物犬就在不远的地方看着这里,无端让我产生了几分厌恶。有一个抱着个应该还不会走路的孩子的男人走过来,把孩子往这里送了送让她能看见猫,并且还笑着说:“小猫咪,你看,小猫咪。”

我想杀了这个男的。原因你们自己体会。

一些好心的围观群众更关注的是:“小姑娘,记得回家要洗手噢。”

我蹲得眼前发白,腿已经麻得感觉不到了,再看一看时间,我必须要走了。我努力站起来,用还带着眼泪的脸恳求他们:“你们谁有空的话,看到它死了,可以帮忙挖个坑埋了吗?”

没有人对这句话做出回应。

一个大妈和可能是她朋友的人谈笑:“哦哟这个小姑娘伤心死了。”

我觉得我要对这个冷漠的世界绝望了。求求你,给我一个意外,让我去死吧。

评论(10)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