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的方片7

掉进Jewnicorn大坑。

Jewnicorn/浮生若梦①

#未来AU
#RPS
[第一次写RPS,崩了请说啊拜托了QAQQQQQQ]
[打算写给 @小井峪 太太的糖,打算这样一点点一点点慢慢码,不要嫌弃字数少啊QAQQQQ我现在挖了三个坑了!不希望我不填就别嫌弃字数求你们了QAQ]
   
   
   
 
 
Jesse从虚拟人生舱醒过来,舱门打开,营养液退了下去,整个人湿淋淋的,衣服黏在身上十分难受。
 
 
他爬出来,拿了几件换洗衣物走近浴室,打开花洒后发现自己衣服没脱。这不能怪他,他现在满脑子都是虚拟人生里的“Eduardo Saverin”。
 
 
虚拟人生是23世纪流行起来的游戏,一天的时间,你可以在舱里经历一生。在游戏里的玩家是没有舱外的记忆的,可以说是崭新的人生。遇见的所有人也是真的人,是别的玩家。并且,在游戏里学到的所有知识都可以毫无保留地带到游戏外,这是为什么这个游戏会受到这么多人推崇的原因之一。
 
 
一天的时间学一生的知识,不管是什么知识,都是赚了。
 
 
正因为这样,这款游戏贵得吓人,也只有上层阶级买得起了。如果全球的人都可以无限地学习知识,那么人与人之间的差距就几乎等于零,社会秩序就会遭到破坏。
 
 
脱掉衣服随便冲了一把的Jesse一边穿衣服一边在脑内搜索着“Saverin”家族的资料。他不记得国内有叫这个名字的家族。
 
 
等等,他在现实又不会真的叫“Eduardo”。Jesse沉默着擦着头发,意识到了这个残酷的事实。
 
 
说实话,像Jesse这样把游戏里的情感带进现实的人少的可怜。这只是个游戏而已,朋友相当于网游里认识的队友,爱一个人相当于网恋。你根本不知道他们在现实里是什么样子。
 
 
可是Jesse做不到。他觉得他需要为虚拟人生里Mark做的一切道歉。他真的很喜欢Eduardo,在经历的那么多世界中,这是他遇见的最喜欢的人了。
 
 
比Jack更喜欢,比Phoebe更喜欢,比Clark更喜欢,比Hannah更喜欢……
 
 
他就是这么喜欢那个巴西裔青年,不可思议。
 
 
Jesse戳开光脑,在虚空的投影里戳了几下,链接脑电波把Eduardo的样子投进去,高额悬赏发布了寻人启事。
 
 
只希望不是石沉大海吧,拜托了,至少让他道个歉也行。

评论(1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