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的方片7

掉进Jewnicorn大坑。

卷西和卷福终于要同台了,看他们飚语速互怼的梦想可能要成真了。


《惊天魔盗团》(Now You See Me)一直深受大家喜欢,也是这几年好莱坞拍过最成功的魔术电影。最近有消息指,《惊天魔盗团3》将由卷福(Benedict Cumberbatch)出演!
回顾前两部,第一部由影帝Morgan Freeman出演、第二部有周杰伦、“哈利波特”Daniel Radcliffe上阵,选角都是件大事情。《惊天魔盗团》首部上映后,里面的特效、超现实魔术手法让人惊叹,几乎零差评的剧情使电影不断推陈出新。
除了主要角色“四骑士“是固定班底外,去年《惊天魔盗团2》请来了周董友情客串,并小露魔术之手!
而在第二部中饰演反派的“哈利波特”,据闻也将在第三部回归演出,但最令人惊喜的是近年大红的卷福加入!虽然不少猜测卷福是友情客串,但外媒透露,卷福将会饰演《惊天魔盗团》系列中最重要的藏镜人-天眼,这消息更让影迷们期待,卷福成为《惊天魔盗团》系列的固定班底。虽然目前仅有曾在第一集出现的Isla Fisher确定不会续演外,《惊天魔盗团》四骑士将会全数回归,而卷福的加入也带来了更多关注!电影预计在2019年上映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