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的方片7

掉进Jewnicorn大坑。

和一个今天刚认识的人聊了一会,他是兽医专业的。

然后我被他说哭了。

“宠物的爱是最纯洁无暇的。他们不求任何回报。”

“宠物比你想象的更加爱你。”

“如果让他选择,你和他之间只会活一个,他一定会选你。”

然后我就鼻子一酸。

我是混语c的,有一个角色是Simon James。在我对他的认识里,他就是个可以为了爱一个人付出一切,但是把爱埋在心里不知道怎么说也不会说的人。我对戏时揣摩过他的内心,对戏对着对着就哭了。

我对这样的感情最没有抗拒力,也了解的最深。

如果我家的猫像Simon一样爱着我,我是不是在理所当然的接受着他的爱,像个混蛋?我承认我也爱他,但是扪心自问,如果我和他只能活一个,我做不到放弃自己。

这样不平等的爱,让我很内疚。我没办法给他更好的东西,可是他把他的全部都给了我。

我能做的只有尽我所能好好爱他。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