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的方片7

掉进Jewnicorn大坑。

TSN/HPAU/ME/魔药的正确使用方法

梗来自 @镜沧衡 。最近总是在写太太的梗呢。
这个,原谅我刹车,你们可以自己脑补的。逃跑ing。
 
 
 
 
Dustin很愁,就连韦斯莱的把戏都没能让他开心起来,原因很简单,那就是他的两个朋友分手了。
 
 
原谅他用“朋友”这个词,实在是因为那两个人根本还没有确定关系。
 
 
韦斯莱怎么能放任他们的远房表哥苦着脸呢?他的红头发都没有光了。于是他们给Dustin出了主意:“这有什么难的,生米煮成熟饭就一切OK!”
 
 
Dustin开启了新世界的大门。作为格兰芬多唯一一个魔药及格的人,他决定给Mark和Eduardo下药。
 
 
拉文克劳的Mark和斯莱特林的Eduardo曾经是一对很好的朋友。说句题外话,比起Eduardo,混蛋的Mark更像个斯莱特林,不过斯莱特林的混蛋手法比Mark高明得多。Eduardo是Saverin家族的小儿子,一个贵族,进斯莱特林是理所当然的,但是他却是个很温柔的人,他除了商业头脑以外一点都不斯莱特林。
 
 
当然,现在的Eduardo除了斯莱特林这个身份,其他别的都没有了。因为Mark,他亏了一大笔钱,还被父亲赶出了Saverin家族。托Eduardo平时人缘好的福,他在学校里被人落井下石的时候也有人帮衬一把,没有吃太多苦。
 
 
Dustin就在这两个人的饮料里加了药√无色无味,没有后遗症和副作用√价格公道童嫂无欺,你值得拥有。
 
 
Mark喝下那杯红牛后突然想见Eduardo一面。Eduardo喝下那杯咖啡后突然想见Mark一面。从那次诉讼之后他们就再也没有见过面,Mark从霍格沃兹辍学,专心于自己的事业,Eduardo在攻读最后一年的学业,两个人老死不相往来。但是他们就突然想见面了。
 
 
下一秒Eduardo的双面镜就亮了,Mark发来短信约他明天下午三点在破釜酒吧见面。双面镜界曾经因为Mark而掀起过风暴,Mark把双向的双面镜改造成了多向的,这样每个人只用持有一个双面镜就可以和多个人对话,还能发送文字消息,特别方便。
 
 
Eduardo回复了Mark,他接受了会面。并且,不知道出于何种目的的,他订了一间房,就在酒吧楼上。
 
 
然后,终于的终于,Mark和Eduardo见面了。拉着Chris坐在角落旁窥的Dustin庆幸自己下的药剂量足够大,足够支撑到今天晚上七点呢。
 
 
可是Dustin没想到场面会这么激烈,他原本以为两个人会好好谈一谈的,可是…
 
 
这两个人一见面,Eduardo就狠狠给了Mark一拳,Mark整个脸都偏了过去:“你这个混蛋!你知道Sean有多危险吗!你为什么不听我的话拉他入伙!可是你这么不重视我我还是该死的那么爱你!”
 
 
全酒吧因为这儿的动静而瞬间安静下来,有人已经掏出双面镜打算拍照或录影了。Chris抚着Dustin腰的手一顿,扶额。他预感到他又多了很多活要干。
 
 
Mark擦了擦嘴唇破裂流出来的血,满脸的冷若冰霜:“你呢?你又做了什么?我找Sean是因为他更有经验和路子,不想把摊子全部丢给你!你看看你忙前忙后才有多少收益?你就不能好好安分下来让我来养着你吗?让我养着你就那么难吗!我也爱你啊!”
 
 
Eduardo震惊,然后反怼:“凭什么我要被你养着!我又不是没有钱!我想陪着你创业协助你一步一步走上巅峰有错吗?!你说要养我,可你视线在我身上吗?!我要你一辈子看着我不准看别人!我要你关注我注意我爱着我!”
 
 
这两个人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么激动,说了一堆不该说的话。唯一的知情人Dustin目瞪口呆中。
 
 
“我他妈的为什么就是爱你!!即使你冻结账户差点毁了我的心血!你——”
 
 
Eduardo突然低下头夺走了Mark的呼吸,然后幻影移形去了他订的房间。在场的所有人都清楚地看见了他们之间的吻。
 
 
Chris觉得他看见了他剧烈增长的工作量,但是又欣慰这两个人终于上垒了。只是他很担心自己的小男朋友的生命安全:“你给他们喂迷情剂,你确定他们药效过去不会互相甩阿瓦达,然后给你甩阿瓦达吗?”
 
 
Dustin按着腰上Chris的手,茫然脸:“可是我给的明明是吐真剂啊,我想让他们好好聊聊…可是事情发展的太…哇塞…了。”
 
 
 
 
房间里。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Oh,yeah…come on…yes…give me more…er…yeah…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不许打我。顶着马总的笔记本跑了。

评论(20)

热度(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