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的方片7

掉进Jewnicorn大坑。

【TSN】小花椰菜/MEM无差,甜甜甜

咳。十分有毒不过很可爱的梗。随笔写的短篇。梗来自 @镜沧衡
 
 
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个小花朵,他可爱又聪明。他喜欢种植农作物,从种植中发掘乐趣。

可是他觉得他太寂寞了,都没有可以和他一起说话的人。他好伤心好伤心,就在河边哭了出来。

河神出现了,他顶着一头红发从河里飞了出来绕着花朵转了一圈:“年轻的花朵哟~~~~~~[参照十万个冷笑话里河神的语气],你为什么这么伤心啊~~~~”

花朵擦了擦眼泪:“我很孤独。孤独的要枯萎了。”

于是河神给了花朵一颗种子:“等你把它种出来你就不寂寞啦~”

于是花朵高高兴兴挖了个坑把自己埋了[划掉]把种子埋了,天天按时浇水,宝贝得不得了。种子发芽的那一天他开心得散发了很甜的香气,吸引了一只蝴蝶。

试图采花的蝴蝶Sean发现花朵不理他,决定去祸害花朵的苗苗,结果苗苗居然长得更快了。

Sean:………………
 
 
“我种下一颗种子,终于长出了果实,今天是个伟大日子♪”花朵这天哼着歌去看他的苗苗。已经不能叫它苗苗了,因为它快要结果了。花朵期待今天真的会是歌里说的“伟大日子”。

过去一看,嘿呀!还真的结果了!

然后发现苗苗不能被称为“它”了,应该称为“他”。

种子长成了一颗花椰菜,当他把花椰菜从地里拔出来之后,他发现这不是花椰菜,是个长着花椰菜脑袋的人。

哇塞!他种的是人参吗?!

花朵抖着花瓣给了花椰菜一个爱的抱抱:“你好呀,我是Eduardo!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的了!”

小花椰菜也很喜欢这个天天照顾自己的人:“我是Mark。”

然后两个人[植物]过上了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幸性福福没羞没臊的生活,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蝴蝶Sean:………………就很气。
河神Dustin:………………等等?我明明是想给他找个朋友,怎么变成给他找了个男朋友???算了,没差别×

评论(15)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