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的方片7

掉进Jewnicorn大坑。

最早我开始出名,大概是在名朋用夏洛克皮发案子。最开始只是因为有脑洞,后来发现写悬疑写案子既有趣又能磨皮和文笔,我就一直写下去了,后来甚至出了几个上万字的中篇。有很多人因为我的案子开始喜欢我特关我,我还有了自己的粉丝团,这让我很受宠若惊。因为我写案子完全是为了自己,而不是哗众取宠博人眼球。
在一次专区活动中我的案子拿了第一名后,黑我的人渐渐多了起来。我知道自己有很多不足,我乐意我的读者们能为我指出来,但是那样匿名骂我还质疑我的性格和人品,真的让我很受伤。感谢那时候还陪着我安慰我鼓励我的朋友和粉丝,没有他们我可能就要封笔了。
我同时还是一个魔术师,我一直觉得我的魔术师只会写小说的刀或者乱七八糟的意识流,完全比不上同体307和415等等等等。但是不管307还是415都说,我很棒。我不输给任何人。如果我要出书,他们甚至会帮我付出版费。
我是个天生自卑的人,所以我很珍惜鼓励,他们的话每一句我都记到现在。同样的粉丝对我而言也是不可或缺的鼓励,没有你们,我的连载早就坑了。
我原本怀疑过我是否会有百粉的那一天,可是因为有你们,我不会怀疑,而是会等待那一天的来临。
谢谢你们。

Whisper~想当甜饼生产商:

是的,谢谢你们。(。・ω・。)ノ♡

Laceration:

《亲爱的读者,谢谢你们》
我想说的话,都在图里了
丑丑的,请不要嫌弃

开放转载(*'へ'*)转去外站的话标明来源和作者就好

微博也有发,在这里丢个地址

评论(9)

热度(71907)

  1.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