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的方片7

掉进Jewnicorn大坑。

白色情人节贺文/EME糖/Mark第一视角

接这篇文章

谁都知道白色情人节是情人节收到巧克力的人给对象回赠白巧克力的日子。这也是为什么自己会穿着GAP和运动裤踩着人字拖站在橱窗前的原因。

苍天作证,不是我不送自己做的巧克力,而是商店根本没有卖白巧克力粉的。手里提着一个天蓝包装的袋子走出商店,习惯性想把手插进衣服的袋子里,猛然想起来巧克力可能会因此化掉,于是腾出一只手提着巧克力盒子陪它吹着冷风。

闪进宿舍楼几步上了楼梯,把白巧克力丢进冰箱顺手捞出一瓶啤酒,开了盖以后放在了桌上,打开博客键入文字:“去你妈的白色情人节,巧克力比平时贵了一倍不止!究竟是什么原因使情侣们甘愿在这个日子掉进商家的陷阱?被荷尔蒙充斥大脑的生物真是愚蠢的可以。”

写完后发送前犹豫了一下,看向了冰箱。啊,自己也是心甘情愿掉进商家陷阱的傻子啊。不得不把之前的内容全部清空,看着空无一物的页面沉思两秒,输入一句“白色情人节快乐”就发了出去。

Wardo要到晚上才会过来吧。现在做点什么好呢。

醒过来的时候自己正在Wardo怀里,他低头看过来,棕色的眼睛十分暖和:“你醒了?我看你在电脑桌前睡着了,想把你搬到床上去,是不是吵醒你了?”

懒得从他身上下去于是干脆任他把自己放在床上:“白色情人节快乐,冰箱里有你的惊喜。”

他点点头表示已经知道了:“我看见了。这真是个惊喜。”

脸上露出笑容。

他继续说:“我还顺便把你的红牛和啤酒扔了。”

笑容垮下去。

评论(6)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