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的方片7

掉进Jewnicorn大坑。

50粉点梗之丹蛛学院向

#丹蛛学院向 @七溯

Daniel有个当超级英雄的小男朋友,真实身份是个大学生。不过Daniel完全没有老牛吃嫩草的罪恶感,反而乐在其中。唯一的遗憾就是,他必须要上学,而Daniel没法跟着。

Daniel的小男朋友是纽约的好邻居,大名鼎鼎的蜘蛛侠,名字叫Peter Parker。

因为这件事Lex向Daniel闹了很久,直到他被一个叫Clark Kent的人带走。

Peter上学去了。独守空闺[划掉]闲着无聊的Daniel双手间不断切着牌,坐在飘窗上往外看。就在他以为人生会就这样一直无聊下去直到Peter回家的时候,四骑士得到了新的任务。

正在给假手们挨个儿涂指甲油的Lula手一歪,正在看Lula涂指甲油看的昏昏欲睡的Jack打了个激灵瞬间清醒,正在和他的同脸讨论Twinkies的美味的Merritt被Twinkies噎住了。

“什么任务?”几个人团团把Dylan围住,而Daniel依旧坐在飘窗上,只是把目光投了过来。

“×××大学里发现了一个遗迹,似乎和天眼有关。我们要在政府的人来勘察之前得到遗迹里所有有关天眼的信息。拿不走的毁掉,天眼目前还只能是个传说。”

Daniel开始心不在焉。他记得他的Peter就是这个大学的来着。他从飘窗上下来,一屁股坐在Dylan对面的沙发上:“我们要做什么?”

“Merritt负责催眠校长,Jack负责改换档案,Lula……算了,怕你在课堂上假死吓坏学生。Daniel,准备好当教授了吗?”

Daniel露出一抹假笑:“Of course. ”
 
 
 
看见教授进教室的Peter差点把笔捏断掉。这个教授长得和Daniel好像啊……

Daniel捕捉到Peter的目光,抬眼看了过去并唇角上翘向那里抛了个飞吻,于是坐在Peter附近的几个女生光荣阵亡,迅速组建起后[痴]援[汉]团。

Peter有种不好的预感——

“大家好,我是J.Daniel Atlas,今天开始是你们的统计学教授了。”

EXM?为什么Daniel变成了他的统计学教授??盯着Daniel的脸一整节课都在神游天外的Peter终于熬到了下课,等到学生走了个一干二净后,Peter越过桌子三两下降落在讲台上。

“Daniel?!”Peter和他大眼瞪小眼试图得到他的一个解释,不成想Daniel把讲义卷成桶状在Peter脑袋上不轻不重敲了一下。

“不懂礼貌,要叫教授。格兰芬多扣十分。”

“……好的Atlas教授。你终于从魔术师转职成为巫师了吗?”Peter拿过Daniel手里的讲义放在一边,摘下了Daniel的那副平光镜微微低头吻了上去。

作者卒,Daniel冷笑着说不提身高我们——也不是朋友。

咳。

Daniel当然不会拒绝送上门来的美味,扣着Peter的后脑勺就来了个法式热吻,还是Peter想起来这里是教室随时会有学生进来,两个人才分开。

“来你学校有任务,因此能和你待在一个学校里,这真是个很棒的任务。”

Peter有些失望Daniel不是为了他来的,可是又觉得那样太矫情,没谁规定Daniel就必须绕着他转不是吗?Daniel又不是必须绕着蜘蛛侠转的卫星什么的。至于Daniel的任务是什么,如果他有必要知道,Daniel会告诉他的,既然Daniel没说,那么他也就不问了。

于是Daniel和Peter开始了快乐的同校生涯,每次上Daniel的课,Peter总是感到既甜蜜又痛苦。两个人在教室里对视,Peter看着Daniel的眼睛根本没法认真听课,而Daniel很喜欢叫Peter起来回答问题。

刚才盯着Daniel盯得太入神,Peter连他问了什么问题都没听见,只觉得Daniel的声音很好听。于是长时间沉默的Peter被万众瞩目,他尴尬的要死。

“呃。选C!”

“选什么C!我问你方差是多少。”Daniel忍住了想笑的欲望摆出了严肃的表情,“听着,上课盯着教授的脸看并不能给你一个高分。虽然我知道我长得很帅。”

教室里爆发出一阵哄笑,Daniel满意地看着Peter红透了的脸,看起来十分可口。他用教棒敲了敲手心继续说:“为了你的学业着想,今天晚上来找我,我给你单独补补课吧,Parker同学。”

然而Peter没法好好补课——坐在爱人的腿上,衣服下还有只手在乱摸,即使他面前摆着题目老师也在认真讲课,可是他根本没办法专心好不好!

尤其是他感觉到屁股下面顶着个东西的时候!!!

“Dan……Daniel……”Peter按住衣服底下那只手。

“没礼貌的学生,要叫教授。”Daniel推开桌上的作业把Peter放了上去并压上,“既然你那么不想学习还这么没礼貌,我应该给你一些惩罚。”

我可去你的吧。Peter翻了个白眼勾住Daniel的脖子:“你真是个混蛋。”

以下内容作者无权观瞻。根据读者反馈情况,作者会考虑要不要冒着生命危险偷窥。

评论(7)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