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的方片7

掉进Jewnicorn大坑。

一个加菲八个卷/小虫相亲记day 1

#梗来自英国相亲节目《克隆游戏》,根据你描述的梦中情人的样子,找八个人出来陪你过一周,让你选一个。
 
 
梅姨觉得自己应该担负起Peter的母亲的责任,Peter也老大不小了,就谈过一个女朋友,然后就没有然后了,这怎么行?于是梅姨给Peter报了个相亲节目,砸进去一大笔钱想给Peter找个好对象。

那个节目还挺火,名字是《克隆游戏》。

于是Peter Parker回家后,就被告知过几天要去一个地方描述他梦中情人的样子。他被强制相亲了。

Peter是懵的,他没想到梅姨会来这一出。不过提到梦中情人,他就想起来几年前一个雨夜的车站里遇见的那个男人。那天已经很晚了,车站里只有Peter和他两个人。Peter被大雨困在车站了,他没有伞,也不能冒雨跑回去,因为他的背包里有电子设备,跑回去的话肯定就进水了。

另一个在车站的男人给了他一把伞,夜色里接近黑色的蓝眼睛一下子就把他吸引住了。

Peter低头看了看手里的伞:“等等。先生,我要怎么还给你?”

再抬头时,眼前已经没有人了,只有大雨还在哗哗地下,如果不是这把伞,他甚至会以为车站里从始至终只有他一个人。

“Parker先生?Parker先生!”

听到工作人员的呼唤。Peter回了神,道了歉后支吾着告诉建立梦中情人模型的建模师,他可能喜欢的是男人。

“噢吼?”建模师意味深长的笑了笑,没有怪Peter刚才的走神,把建立的模型换成男人,“有意思的嘉宾。那么你的‘他’长什么样子?”

Peter努力回忆那天晚上看到的人的模样:“嗯……他有一头卷发…不过这么长时间他有没有理发我也不知道…。比较矮,大约一米七,有好看的蓝眼睛。他的眼睛乍看过去是黑的,但是仔细去看却是蓝色,真的很漂亮。我对他的眼睛印象很深。还有,他笑起来有酒窝。”

建模师一点一点询问细节,Peter努力回忆,最后在电脑里拼凑出一个人的模样。Peter盯着电脑看得眼睛都直了,愣了好半天才回过神,然后向建模师道谢。

寻人启事很快在大街小巷放了出来,不到一个月,节目组就找到了八个长得几乎一模一样的人。Peter看着面前清一色矮他半个头还长得一模一样的卷毛,突然觉得世界很不真实。他们是不是一个妈生的八胞胎………?

不过,一低头一片卷毛发顶啥的,突然觉得好萌…。

Peter在众目睽睽之下突然红了脸捂住鼻子,领着八个卷毛去了节目组给他们准备的大房子。

Mark要到了WiFi密码然后打开笔记本开始噼里啪啦打字,Peter凑过去看了一眼,虽然他不算笨但是纯粹的信息语言他是真的看不懂。在他晕晕乎乎准备去看看别的卷毛的时候,他听见这个男人说话了。

“Mark Zuckerberg。”

“什么?”Peter不明白他突然说Facebook创始人的名字干什么,然后在Mark说下一句话的时候震惊了。

“我的名字。Mark Zuckerberg。我觉得你不会喜欢我的名片,我就没有给你。”

“什么?!!!你是那个Zuckerberg???”Peter真的被吓到了,他按着Mark的吩咐给了他一杯红牛,就去看其他卷毛去冷静冷静了。

Lex这时突然冒了出来,他似乎想吓Peter一跳,但是Peter早就知道他在身后了。

“可惜……”Lex剥了颗糖,“我叫Lex Luthor,Lexcorp的总裁。”他把糖果递到Peter嘴边,“来一颗吗?”

噢,莱克斯集团。奥斯本集团的合作伙伴那个?Peter一边这么想着一边咬住嘴边的糖,Lex把糖果推进Peter的嘴里,食指摩挲了一会Peter的唇瓣,然后吮了吮手指舔掉上面的糖果屑,于是Peter再次脸红了。

Lex呵呵呵笑了出来,用很轻的声音低声说了句话,但是Peter还是听见了。立刻,Peter对Lex就起了戒心和好奇心。

“真是可爱啊…小蜘蛛,嗯?”

于是Peter假装没听见,就走开找别的卷毛了,他看了看沙发上坐在一起的双胞胎,一个正靠在另一个身上睡得很香,犹豫要不要去打扰。

James注意到了想过来的Peter,用手势制止了他,食指放在唇上:“嘘……”

于是Peter听话的停了下来,看着James正在说唇语的嘴巴辨认他要说的话:“我叫James,这位是Simon。”

这James看Simon的甜蜜眼神让他怀疑这对双胞胎到底是来相亲还是来度蜜月的。

然后Peter看到了蹲在角落大眼瞪小眼的Jimmy和Columbus。

“你这把枪真的是真的吗?”“你真的是狼人没骗我?”

Peter走过去拎着他们的后衣领,一手一个把他们提起来放在沙发上:“说真的,你们成年没啊,就来相亲?”

“不是啊,我原本走的好好的,被突然被罩麻袋带到这里了,吓得我到处乱放枪还以为遇到了高智商的丧尸。”Columbus抱着枪往沙发里缩了缩。

“……丧尸?”Peter对此不做评价,转头看Jimmy,“你呢?”

“Bo是个gay,他以为我也是个gay,就缠着我不放了。我和他解释了这是因为他被我身上狼人的性吸引力吸引了他还不信,我就来参加相亲节目试图让他死心了。我选别人也不会选他的。”

“………狼人?”Peter觉得他遇见了两个熊孩子,但是他想既然他自己都成为了蜘蛛侠,既然世界上存在超人啊什么的,还有什么是不可能的?Peter对他们说的话半信半疑,然后问了他们的名字,接着得知抱着枪的是Columbus,狼人小弟是Jimmy。

“你的力气挺大啊。”Peter被突然从身后出现的声音吓了一跳,他居然听不见这个人的脚步声,回头一看,是个头发稍长,穿着红格子衬衫的人,“你好,我是Mike Howell。”

“哦…哦,你好。”Peter注意到Mike拿着一个画本,“不知道会不会冒昧。我是问,这个是?”

然后Mike拉着Peter喋喋不休讲了一个小时火箭猴的故事,说的Peter开始把神盾局里每个人的脸换成火箭猴的脸。

等到Peter回过神,发现客厅里只有七个卷毛。他又数了一遍,甚至请他们报数——James塞住了熟睡的Simon的耳朵一边用看白痴的眼神看过来一边报了两个人的数,Lex吃着糖含糊不清的报数,Mark沉迷电脑没听见于是没报数,其他几个都很乖地报数了。

所以,确实少了一个。

不是吧,认识第一天…或者说还没认识呢,就给他搞丢了一个卷毛。Peter开始满屋子乱找,最后在衣帽间见到了那个正对着落地镜玩扑克牌的失踪卷毛。

Peter没打扰他,安静现在门边惊叹着看他耍完整套潘多拉花切,然后开始鼓掌:“你是个魔术师吗?”

Daniel开始理牌,洗牌:“J.Daniel Atlas,如你所见,一个魔术师。”他把洗好的扑克牌递过来,“抽一张牌。”

魔术互动来得太突如其然让Peter有些措手不及,伸手抽了张牌后发现这是张红桃A,上面还用记号笔写着Peter Parker。他抬头看向Daniel,看见他已经收拾好魔术道具准备出门了,他推开了门,侧了侧头示意Peter快出去。Peter连忙收好了那张牌小跑着出了门,Daniel跟着他出来了,此时此刻客厅里终于集聚了八个卷毛。

Peter环顾这八个不同的卷毛,感叹自己即将和他们生活一周…………

wait????那这样他还怎么偷偷溜出去当蜘蛛侠?八双眼睛盯着他啊!于是在第六次试图出门被叫住后,Peter干脆一把推开门撒开丫子跑了起来——身后追着一溜一模一样的卷毛——Simon已经醒了,九个人排成一串,在街上回头率max。

然后呢?然后Peter甩掉他们以后秒换蜘蛛侠装备起飞了。追丢了Peter的几个卷毛面面相觑,Lex对这几个傻货笑了笑,登上了他一出门就叫来的、现在终于到了的直升机,追着蜘蛛侠就走了。

“诶?Lex追蜘蛛侠干什么?”

“啊,怪不得Peter力气那么大,原来他是蜘蛛侠啊。”Mike恍然大悟。

剩下五个卷毛也恍然大悟。Lex追蜘蛛侠去了所以不在,Daniel……嗯?Daniel怎么又失踪了。

Mike和Jimmy果断迈开小短腿开始追在大楼间荡来荡去的蜘蛛侠,Mark一边小步追着一边打电话也呼叫直升机,Columbus看了看周围,还留在末世的思维方式让他迅速“捡”了一辆车,刚刚坐进去还没系安全带呢,就被James拎出来了。James把Simon丢进后座,然后钻进驾驶室一踩油门扬长而去,留下了被丢在原地的Columbus。

“………太过分了!那是我先找到的!!”Columbus一屁股坐在地上,他开始想家。这里看起来没有丧尸的样子,那么他的家人会在吗?Columbus的直觉告诉他,如果他被淘汰了,那么他就要回到那个满是丧尸的地方了,他根本没机会去看看他的父母,虽然他们不一定在这个世界。

Columbus有些想哭,突然他听见了直升机回来的声音,面前也罩下一片阴影,他抬头一看,Peter站在他面前,几个同脸在往这里赶。

“真拿你没办法,你别哭啊。”Peter一手把Columbus抱了起来,然后一伸手甩出蜘蛛丝重新起飞。

Lex&Mark&Mike&Jimmy&James:这都可以???
Simon:James,我们不追了吧,还是回家去算了,我好困……
James:有大房子住还有钱拿不是挺好?
Simon:可是……可是有好多电灯泡,而且我们两个还是别人的相亲对象!
James:……行行行那回家吧。
Lex&Mark&Mike&Jimmy:上面那对情侣是不是太张扬了一点喂。

Peter带着Columbus落在了Oscorp的楼顶,然后发现Daniel早就站在楼顶等着他了。Peter不知道该摆什么表情,不过他的脸在面罩底下,也没人看得见他的表情。

“Merritt曾经姓奥斯本,真的。他帮我绕过了预约。然后Harry看到我这张脸,以为我是Lex,就同意我借顶楼的请求了。”Daniel双手插袋,随意地解释到。

Peter把Columbus放下来拍拍他的卷毛脑袋,然后又因为留恋这个手感而揉了几下才站起身:“不…我只是好奇你是怎么断定我肯定会来这里。”

“你起步的方向,能让你停下来的只有这里。想想你和Harry的关系,再多关注关注新闻,不难猜出这里是你经常落脚的地方。”

好的,他赢了。于是Peter巡逻完毕,带着两个卷毛回家的时候,一推开门就得到了,哦不,是两个卷毛得到了剩下四个卷毛的怒目而视。

怎么就剩下四个了…他不在的时候发生了什么??Peter懵着问出了他的疑问,得到了James和Simon回家了的消息。

“所以这对双胞胎情侣到底是来干什么的。”Mike写写画画,不解道。

“来蹭房子和拿节目组给的钱的。你蠢吗。”Mark和Lex一起用智商鄙视他。

                 ——第一天完。tbc

评论(22)

热度(17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