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的方片7

掉进Jewnicorn大坑。

求婚/蜘蛛侠×魔术师/蜘蛛侠第一视角

#莫名其妙串剧组的奇行种太抢戏


别指望一个高中生能有多少存款,买个水晶戒指就足够让自己倾家荡产了。对着光仔仔细细打量小盒子里的戒指欣赏它折射落日的暖橙光线,盘算着在Daniel演出结束后突然出现在他面前单膝跪地向他求婚。

啊…想想就有点小激动呢!

对着镜子认真打理了头发,背着双肩包兜里揣着戒指就出了门,塞着耳机听NYPD的对讲机内容。hmm…真是和平的一天——

“37号大街上出现了一个十五米级巨人在砸砸砸还吃人啊啊啊——呼叫兵长!呼叫兵长!呯!嘟嘟嘟……”

——才怪!

巨人是什么鬼啊!跳剧组了吧!兵长都出来了喂!!!!!

找了个楼顶三下五除二换了衣服,看了看手里的戒指盒子,最后还是决定随身带着,戴上了面罩就往事发地点跑,远远看见一个啥都没穿的长得十分对不起观众的大个子站在断壁残垣中间,抓着一个女的正在缓慢地往嘴里送。

四下张望张望,抄起人家餐馆厨房里的剔骨刀就发射蛛丝飞了上去,切了好几下终于把巨人抓着姑娘的手的手筋给弄断了,掰开手掌把她救了出来放到安全的地方。
 
啊啊啊…手上都是血啊。而且我还得赶着去Daniel的魔术表演现场呢。这个巨人来的可真不是时候……

请问钢铁侠啊美国队长啊奇异博士啊你们几位在不在线啊——

甩了蜘蛛丝飞到一边大楼的墙上躲开巨人打下来的手,拍拍胸脯暗叹好险,还惊魂未定呢就看见巨人抄起一大块石头砸过来,下意识再次躲开,在空中看见巨人一蹦一跳朝自己扑过来——

“这到底是打哪来的奇行种!”被狠狠拍飞撞进一个屋子的外墙上,感觉浑身骨头都疼,好不容易爬起来了,抬头又是一巴掌下来……

Holy Shiiiiiiiiiit!!




Alright,满身是血,迟到的魔术表演,碎成几段的腿骨和碎成几段的戒指。我不该把戒指随身带着的。

躺在地上上大口呼吸,同时懊恼要怎么和Daniel解释,视线落在脑袋一侧的花坛中的紫色小花上,看它在月色下舒展花瓣。沉思两秒后挪过去摘下了花,把它编成小花环,轻轻握在手里。
 
在高楼间几个甩荡,好不容易才到了目的地,但是表演已经散场了,而Daniel站在大门外,脸色似乎不太好。慢慢从上方小心翼翼地垂下来出现在他面前,掀开面罩露出大概可能是惨不忍睹的脸——毕竟我的视野里目前都是血红色啊——赔着笑脸把手里的花环戒指递过去。

我的天…这和我想的求婚画面完全不一样啊!

“抱歉Daniel…我迟到了…而且戒指也这么…不太令人满意。可是,我还是想问,你愿意嫁给我吗?”

评论(5)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