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的方片7

掉进Jewnicorn大坑。

情人节贺文/Peter Parker×J.Daniel Atlas/Jewnicorn

#加菲脸蜘蛛侠第一人称
#见面场景为NYSM1中Jack翻车

噢!天啊!天啊!看我发现了什么?一辆FBI的车追着另一辆FBI的车!Cool!发生了什么?手起丝落几个甩荡就跟上了他们,在59号街桥边疑惑地看到一辆大巴前面推着一辆和FBI的车一模一样的车,被追赶的那辆开到大巴前面,而大巴前面的车被放开,翻车并爆炸。后方赶来的FBI们的行动就这样失败了,偷梁换柱团伙作案的团体逃之夭夭。
 
哦没关系,我还跟着呢!我会把他们抓住的!

跟着几辆车跟踪到了他们老巢,垂着蛛丝从上面下来出现在他们面前:“Tada!”

然后我一愣,差点从蜘蛛丝上摔下来:“Mark?????你犯什么事了为什么被FBI追??Wardo知道这件事吗?你可以找他帮忙的真的!”

Daniel摆摆手示意他的同伴别紧张:“Wardo的弟弟?我是Mark的大哥,一个魔术师,至于被追的原因么…你都不上YouTube的吗?”

拉开面罩从蛛丝上下来——说真的头下脚上的感觉可真不怎么好,被Daniel勾着肩膀[谁知道这个矮个子怎么做到勾得这么自然的]拖进了屋子。他好心地给了我一台电脑,放出了他们之前几个魔术表演,而我目不转睛盯着屏幕里Daniel一个人看。

我的天,这个人该死的吸引人。

“所以你们其实是在做和我一样的事,运用自己的特长为民除害啊!”抬头瞄了一眼Daniel,发现他也正看着自己若有所思,于是附赠了一个微笑。结果他就突然扭开脸走了。

好想抱抱他啊,他的这个反应好可爱。我有点能理解为什么大哥喜欢Mark了。

等等?我不是说我喜欢Daniel的意思我只是觉得他又帅又可爱???

留在他们那学了一点魔术,然后也跟着去了他们的最终魔术show的场地,抬头看光影特效做出来的大场面,不知道为啥好想把Daniel抱在怀里蹭蹭,如果可以的话那就亲亲。

我刚才什么都没想。嗯。



一周以后两人的关系已经进展到随意搂搂抱抱的地步了,想了想一周前的自己,觉得如果自己能开窍点说不定见面第一天就能抱着了,嵌在怀里正正好好,低头就能亲到他的卷发。

要是被大哥知道我和Mark的大哥在一起了我就死定了吧…

管他呢。


不知道为什么,我特别喜欢勾着他的肩膀,或许是“报复”当初他这么对我。

我现在能和他分享同一条羊绒围巾;能横抱着运动白痴的Daniel滑滑板,看他被U形板吓到又因为正在自己怀里而安心下来的样子;能叼着一根Pocky低头等他吻过来;能在受着伤回来后得到夹带着担心的嘲讽和他的包扎;能抱着他一同入眠,每次醒来给他一个早安吻。

有朝一日我还要带他坐在金门大桥上看日出;在双塔摩天大楼间用蛛丝织出一封情书;搂着他荡在高楼大厦中间一边飞一边拥吻。

我想这就是所谓的喜欢。

Daniel属于Peter,通缉犯魔术师属于蜘蛛侠。
Danny,情人节快乐。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