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的方片7

掉进Jewnicorn大坑。

情人节贺文/EME糖/Eduardo第一视角

一回宿舍就看见Mark睡死在沙发上,电脑已经是待机状态,想也知道他昨晚又熬夜写代码了。叹了口气弯腰把人从沙发上抱起来,把他送去卧室,放在了他的床上。

然后就开始盯着Mark的睡脸愣神,跪在他床边胳膊肘撑着床铺目不转睛地盯着。伸手一只手放在了他的头发上。

很软很软的头发。

怕吵醒他于是也只是轻轻揉了揉就收了手。看了看现在已经将近午夜的时间,根据他最后一条博客的发出时间。猜测他可能已经睡了八个多小时,已经错过了晚饭。叹口气订了一份披萨外卖,从包里掏出刚买的可可粉,去了厨房开了火,把牛奶,糖和可可粉混在了一起,倒进模具后塞进冰箱。

不好吃也没办法,毕竟是第一次做嘛,更何况Mark似乎也不怎么喜欢甜食,他更喜欢啤酒和红牛。

披萨到了,而Mark不知道是被外卖吵醒了还是被香味吸引醒了还是饿醒了,总之他从房间里出来了,还在不停的揉眼睛。但是我想他在看见披萨的那一刻是真的醒了,几个大步跑过来抓起一个披萨就吃。

至于其他室友呢?他们被我河蟹了。

看着他吃披萨的饿劲,无奈的推过去一杯柠檬水怕他噎着,试探着问问他:“你喜欢巧克力吗?”

“嗯?不喜欢。”

哦好的。

“那么情人节快乐。不过我没有给你准备巧克力。”

“是吗,那么厨房里用了一半的可可粉袋子是什么?”

呃。失策,失策。

“好吧我承认我给你做了巧克力,他们在冰箱里。但是既然你不喜欢那我就自己吃掉好了。”

他咽下一口披萨喝了口水:“你打算抢走我的东西?”

“什么?”

“既然你送给我了那就是我的,除了我不许别人动它,你明白了吗?”他又拿起一块披萨,“噢,对了。你也情人节快乐。”

评论(3)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