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的方片7

掉进Jewnicorn大坑。

新年礼花/Danack/Daniel第一视角

“Jack,明天的魔术表演你都准备妥当了吗?”整理好袖中暗袋将扑克按照明天的出场顺序挨个儿放好,抬头看向坐在沙发上快要睡着的Jack。

他闻声立刻抬起了头驱赶了部分睡意:“嗯?当然准备好了。放心吧Danny!”

忍不住露出浅淡笑意,抬手捏了捏他的脸:“困了就去睡,晚安。”

把他哄上了床,关上灯并为他带上门,转身去了明天的舞台,耳边电话那一端告知“一切准备就绪”。

一切准备就绪,只等天明。

-

“Helloooo everybody——,welcome to the show of The Four Horseman!!!”大张双臂面对情绪高涨的观众,对于他们的热情把控得如鱼得水十分娴熟,“Are you miss me?Tell me yes。”

“在新的一年开始之前,我来先教大家一个魔术如何?”坐上从舞台下升上来的书桌后的老板椅上转了个圈,然后拿起了书桌一角的苹果。

“哦看呐,这里有个苹果。半个月前的平安夜,大家送苹果送疯了吧?那么,你们对苹果真的了解吗?例如——”把苹果狠狠往地上一砸,然后它反弹了起来,被自己接住。

“苹果会反弹。是的。你是不是很惊讶?怀疑这是不是真的苹果?”把苹果放在嘴里咬了一口,很明显,它是真的。于是,再一次把苹果狠狠往地上砸,再弹起,接住。

“是否好奇我是怎么做到的?别相信你们的眼睛,别相信你们的任何感官,很显然,它们骗了你。”书桌被舞台降下去,露出坐在老板椅上的整个人的全貌。把苹果作势向下扔,皮鞋鞋底敲击地面发出响声,然后因为向下砸的动作而来到书桌后的手向上一抖把手里其实没有离手的苹果向上抛起,再接住。就是这么简单。

“这就是新的一年我教给你们的简单魔术,再另外三个地方进行演出的三位骑士同样每人教了一个,如果感兴趣,或许你们可以上网问问,没准有呢?”

“提到了平安夜,不得不说圣诞节,圣诞节你们都收到礼物了吗?哦收到了?那真是太棒了,我可没有收到任何礼物,不过,我得到了一个可以随时长大的圣诞树。”一抖袖子让扑克牌滑到手中,一抹牌面,草花国王变成了圣诞树的模样。甩手飞牌让其直直飞进不远处的人工湖,很快湖中心泛起涟漪,然后一颗大树凭空从湖中心升起,叶片上还带着湖水在不断的滚落。

“当然。圣诞树怎么能没有装饰?”打了个响指,圣诞树上因为暗着而不太显眼的彩灯依次亮了起来,树的顶端,那颗金色的星星发出夺目的光芒。

“马上就是新年,在这里看表演的你们都没有和家人联络呢,你们联络了吗?没有。噢告诉你们一个坏消息,我的手机不慎遗失了——不过我还是有办法和我想联系的人联系上——用夜空当短信的输入界面,如何?”将手里那颗苹果抛上天空,远处忽然炸起烟花直冲天际,艳红与明绿,灿金与亮银,各色烟花点缀整个夜幕。

“嗯?你们问,我的信息在哪里?别着急,你们会看见的,先欣赏我送给你们的元旦烟花吧。”

花火在闪烁了扑克的四种花色之后,最后一个烟花升起,在空中炸出一行金色的字:“Jack Wilder,I love you. And happy new year. ”

-

其实并没有遗失的手机震动两下,悄然退场将舞台留给兴奋的观众,来到幕后打开手机收看短信。

“I love you too. ”

评论(1)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