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的方片7

掉进Jewnicorn大坑。

七夕文手自我挑战七题之第一题/LVSS伏斯向/伏地魔第一视角

#七夕 · 文手自我挑战7题[题目来自GACHA二次元社区]
#1.不涉及任何肢体接触,写一段面对面的亲热戏。
#LVSS

“又在熬魔药?看这个成色…灵魂稳定剂,给我的?”悄无声息地走进魔药室,站在西弗勒斯身后,几乎是紧贴着他。

他显然早就知道了自己进入了他的地盘,拿着搅拌棒的手没有因为突如其来的发言而产生任何颤抖,我微微倾身从他左肩上方探出头,这个角度能够十分清晰的看到他被蒸汽萦绕的面庞。

冲他颈侧吐出一口气,满意看到他睫毛轻颤,而手里的搅拌棒开始出现极其细微的抖动。

“是的,Lord。你的灵魂状态还需要进一步加强。”他试图努力忽视自己的调情,并且成功了。而我因此不悦起来。

“转过身来,西弗勒斯。”压下来的语调带着不容忽视的威严,西弗勒斯动作一顿,但没有马上服从自己的命令。

——如果他转过了身,那么面对面的距离会小到可怕,甚至差个几毫米就能吻上,因此他犹豫了。

“转过身,别逼我使用手段。”

他最后还是服从了命令,上身微微后仰企图拉开距离。我被他逃避的举动气乐了,伸手撑住坩埚,把他关在了自己面前的一方天地内,无处可逃。

“看着我的脸,我和从前大不相同了。”不是蛇脸,而是有着一副俊美的容貌,“我的灵魂,完整了。”

他垂着头被动的和自己呼吸交融:“恭喜Lord。”

好吧,他总能将自己同外界隔绝,仿佛他不是处在当下这样的局面中一样。这可不妙,我要的西弗勒斯,无论是身还是心,无论是工作还是情爱,都要属于我。

“不,现在说完整确实言之过早。”我想亲上他的唇,可我没有,放任猎物手足无措最后一头扎进陷阱里也是个不错的游戏,我可以陪他玩下去,看最后是谁征服了谁,“没有你我怎么可能完整。”

“感谢Lord的抬爱。”他半闭着眼不知道在想些什么,语气平板无波没有任何起伏,听不出任何感情。

他在想什么?绿眼睛的百合花吗?我很庆幸我杀死了她。这是我一生中最正确的决定。

评论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