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的方片7

掉进Jewnicorn大坑。

Daniel第一人称/NYSM/DJ向

#和我念一百遍:这是情书不是刀子

携带着热情的女粉丝,把她带进了自己的房间。并不是属于四骑士的屋子,而是自己独自在外租的房子。

不想看见Jack,哪怕仅仅一眼。

进屋以后,女粉丝才矜持下来,安安分分坐在沙发上。我去厨房从冰箱里倒出一杯可乐准备给那位不知名的女士,回到客厅看见桌上摊开了一本书。

《采珠女》,爱人重逢的那一页,夹着一张照片:海天一线下,俊朗的少年笑得欢快,他并没有看向镜头,而是专注于他手中的扑克牌。

“抱歉,请原谅。我只是想看看书。——他是你很重要的人吧。”女士将书合上,那张照片再一次被关在了爱人相聚的背景中。

将手里的可乐递给她,坐在她身边的沙发上,伸出手,手指轻轻摩挲着《采珠女》的书脊。

“是的,他很重要。”

重要到令我无法自我控制。

我愿将这一切掩埋在伊甸园的花丛下,只有书页清香中相逢的爱人见证这一切。

评论(5)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