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的方片7

掉进Jewnicorn大坑。

暴走/周防尊第一人称

#暴走#

看着周围满目苍夷的楼房和街道,被烧的不成模样的人类尸体,抬头,一柄破碎的赤色巨剑,时不时发散着红色的电光,亮光时隐时现。体内的野兽再次不受控制,大声咆哮着想要毁灭一切,周身全部燃起火焰,并有愈来愈剧烈的趋势,狂暴的烈焰又一次席卷了这里。

「…这是…我干的啊…」

毫不怀疑自己这是又一次能力暴动,微微皱眉不发一言,努力压制着,垂目看了看地上焦黑得看不出原貌的尸体,突然瞳孔紧缩。

这一个…带着滑板和球棒…;这一个…一个Zippo落在他的尸体旁…;这一个比较小一些的尸体,周身散落着几颗红色的玻璃珠…;…………这一个…………,有着一副眼镜,和一把熟悉的刀——天狼星。

猛的醒来,自己依然处于能力暴走状态,想到梦中的情景,抬起右手掩面低低的笑了。

「…梦?不,这怕是不远的未来吧……」

#戏渣,本体失意体前屈#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