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的方片7

掉进Jewnicorn大坑。

Candy/Xanxus幼体/第一次被接到彭格列总部

——  曾经很渴望橱窗里包装精美的糖果,可有朝一日那盒糖果出现在了桌上,它的下场却是被弃若敝履。

第一次打开据说是特意准备的卧室,一眼就看见了曾经幻想过的糖,从带路的人嘴里得知,那是九代的见面礼。

无论是宽敞明静的卧室也好,还是所谓的见面礼也罢,放在以前都是奢望,可如今它们居然唾手可得。

脑海中一片茫然。地下天上的转变太快,使思绪无法迅速反应过来。

「虽然不知道自己究竟有什么资本被这么对待,但只要九代肯给,我就敢接。」

摔上房门独自一人待在室内,静默许久。突然接到那么大个馅饼还是有些心慌意乱,装作被太阳晃的刺眼,大步走向使房间采光良好的落地窗,左右手分别抓住两旁的窗帘猛然拉上,阻隔了或许可能存在的来自于窗外的视线,阳光一同被拒绝在外,室内暗若乌云蔽日。

暂时放下心来,转身把自己扔进了牛皮沙发中,怀着有些雀跃的心情拆开桌上盒子里的一枚糖果塞进嘴里,品尝一直存在于幻想中的味道,可没多久却急忙吐掉了。

不是因为下了毒,自己还没那个能耐尝得出毒药的味道,只是因为太好吃了,因为它太美好,因此不愿沉溺。

「如果这种生活总有一天会灰飞烟灭,那么还是不要记住这种美好。」

已获得授权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