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的方片7

掉进Jewnicorn大坑。

【TSN/ME】冰玫瑰

#冰雪奇缘AU,或许还有supernaturalAU
#刀。不要打我。
复健失败的流水账
 
 
 
 
Mark生来就会操控冰雪,但是和某位女王不一样,Mark很少感情外露,所以他看起来就像一个什么异能都不会的正常人,除了过于冷漠了一点,而Mark也并不为这个感到苦恼,在他眼里看来,旁人的看法根本无关紧要,冷漠又怎样,别人能够明白他话语里表达的意思就行了。
 
 
 
事实上。他们不能。
 
 
 
Mark把自己包裹在自己的世界里,不知道怎么和别人相处,只有极少的人成为能够和他相处的人,成为他朋友的人就更少了。
 
 
 
Eduardo是他的朋友。似乎和Mark相反,Eduardo有着从南美带过来的热情,他像阳光,不容拒绝的闯进Mark的生活里。
 
 
 
 
 
Mark一觉起来,觉得身上很冷。爬起来抖了抖被子,落下来许多冰粒。他叹了口气蹲下来把它们都清理干净。随着Eduardo一点点接近Mark真实的内心,Mark的情感也开始一点点外泄,导致的后果就是能力的泄露。但是Mark做过实验,如果他和Eduardo躺在一起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冰像是被Eduardo融化了一样。
 
 
 
不得不说,从各个方面来看,Eduardo真的是Mark的克星啊。
 
 
 
Mark看了眼时间,他一觉睡到了半夜三点。这不能怪他,他的作息本来就是这么乱嘛。他拿了一罐红牛坐在了电脑前。Dustin还在打电玩,Chris没有回来,所以也没吵到谁睡觉。
 
 
 
嗯…Eduardo可能在哪里参加什么派对吧。其实更希望他能在这里啊。
 
 
 
Mark同时打开了电脑和红牛,可是抬头喝的时候没喝到一点东西。他把手指伸进那个口子里戳了戳,发现红牛冻成了冰块。
 
 
 
啊…能力外泄越来越严重了。
 
 
 
Mark耸了耸肩放下红牛继续给The facebook敲代码,突然Dustin跑到他身后来了。
 
 
 
“你开空调了吗?你这里好凉快啊。我快热死了让我在这里待一会。”
 
 
 
被当成人形空调的Mark持续冷漠脸,然后保存了代码转身出门去找Eduardo去。
 
 
 
事先发了短信,知道了他在哪,于是找到他并不是什么难事。可是令人苦恼的事,Mark被拉进来一起参加派对里那个蠢到爆的真心话大冒险。Wardo喝得有点多,不然也不会硬把Mark拉进来。
 
 
 
Mark冷漠。冷漠。冷漠。看着酒瓶子转到他。
 
 
 
“大冒险。”

“在座男性选一个亲一下吧。”
 
 
 
Mark看了看这几个男的,在心里挨个儿排除顺便讽刺一通,最后只剩下Eduardo。实话说,Mark犹豫了,但是最后还是拒绝了亲他。
 
 
 
“还是真心话吧。”

“你喜欢谁?立刻告诉我们不准有任何时间思…”

“Eduardo。”
 
 
 
Mark不带任何犹豫的。这又没什么。谁都知道他和Eduardo是关系很好的朋友。喜欢也有很多种解释,就不信有人可以从他的冰块脸上看出来一点什么。但是Mark开始不耐烦了,他想带Eduardo走。然而出乎Mark意料的是,Eduardo借着酒劲捧过他的脸吻了他。
 
 
 
轰的一声。不只是全场观众在轰鸣,Mark的大脑也一下子炸了。等他回过神来,大夏天的,室内居然下起了不小的雪,万幸的是人们都以为这是派对主办方的手笔。
 
 
 
Mark想了想,没有用袖子擦嘴巴。他拉着Eduardo的手就跑了出去,去了Eliot。
 
 
 
“你要是喜欢我你该给我一朵玫瑰花。”

“……先欠着。”
 
 
 
 
 
Mark发现他没办法控制自己的能力了。不管怎么努力,哈佛方圆几里的气温还是下降了五六度。他开始注意到,有两个陌生人开始频繁出现在Eliot附近。据说他们是气象局的,来查这里气候异常的原因。
 
 
 
拉倒吧气象局的人会随身带着枪吗?趴在Eliot窗口往外看的Mark一把拉上了窗帘。
 
 
 
“Wardo…我需要坦白一些事……”
 
 
 
 
 
气象局的Sam和Dean找到了Mark。还有自从Mark说明一切后开始寸步不离的护崽老母鸡Eduardo。
 
 
 
Mark用冰块造了一堵墙把他和Eduardo护了起来,他想让Wardo走,可是他死活不肯。
 
 
 
那两个人在冰块上泼汽油,然后点燃。冰很快化了。
 
 
 
“听着,已经有很多人进了医院,他们浑身冰冷头发变白。并且他们和你们两个都参加过同一个宴会。我们来这里是为了解决这一切,所以请这位穿着西装的先生让一下好吗。”
 
 
 
老母鸡继续护崽。
 
 
 
Dean叹了口气。他一枪射中Eduardo的腿,并没有发生什么只是他的裤子烧了起来,就在Eduardo拍着火焰灭火的时候,Sam开枪射中了Mark的心口。
 
 
 
Mark压根就没有躲。
 
 
 
他慢慢浑身起火,但他伸手用能力扑灭了Eduardo腿上的火,还在掌心中变出一朵冰玫瑰,推进Eduardo手里。
 
 
 
“我欠你一朵花。”
 
 
 
Mark消失在火中。Eduardo撕心裂肺。
 
 
 
 
 
Facebook接近完成,Dustin正在完善它。Eduardo找到了Sean,拉了各种投资,之后的某一天终于上市了。
 
 
 
 
 
Facebook破百万会员了,可惜缺一个人来庆祝。
 
 
 
 
 
一个空着的办公桌上放着一个名片盒。
 
 
 
 
 
公寓冰箱的冷冻室里冰着一朵玫瑰。

评论(11)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