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的方片7

掉进Jewnicorn大坑。

一个梗…的开头

看完未来战警…hmm.然后我不说你们也明白了
 
 
 
 
 
#未来战警AU
#嗨,又见面了
#SE
 

Eduardo躺上控制床,戴上视觉成像眼罩,与此同时,一旁其中一个充电舱开启,走出了一个和Eduardo有五分相似的美女,纤腰不盈一握,挺敲的臀部包裹在黑色的A字裙中,完美的勾勒出臀形,上身女士衬衣配西装外套,还是一如既往的西装三件套,只不过换了个性别。
 

女人对床上的人眨了眨眼睛:“还是很不习惯女性的身体呢。”
 
 
没错,她就是Eduardo操控的机器人。
 
 
Eduardo踩着高跟鞋,鞋跟在地板上敲出乐章,而乐谱的终章在市中的一个酒吧里。
 
 
这身马甲是他的娱乐用装,在现在遍地是这种机器人的世界,谁知道对面美艳机器人的使用者是不是个老太太,那位英俊的王子是不是个大腹便便爱抠脚丫的壮汉。基于这些,Eduardo对机器人背后不知道真实面目的人感到害怕,所以除了工作场合以外,他很少用那个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机器人。
 
 
本人一般都是窝在家里不出来的。
 
 
 

 
↑大概就是这样的设定。浪完第二天和马总见了Sean第一面,怕暴露昨晚上和Sean啪啪啪的是他,也担心这件事会被Mark知道,所以对Sean的态度一直很不好。(我在思考要不要SME三p)
加州雨夜Eduardo淋雨出去,他看到屋子里有Sean还有乱七八糟的女人他特别气,到酒吧买醉,Sean开了一个和Mark长得一模一样的马甲,管自己叫Daniel(这一段如果决定不开SME3p我就不加,换成普通的别的脸的马甲。就算SME,我也在考虑要不要叫Daniel,因为tag不好打。算丹花吗?),和Eduardo又上了。打开他大腿发现大腿内侧和那个酒吧女人一模一样的一颗痣(齐刘海太太的错乱时空里写的,这里我想借鉴一下),他氧化钙得Eduardo意乱情迷时叫了一声Eduardo女马甲的名字(没想好,欢迎给意见),Eduardo应了,然后Sean就知道了那个人是他。
 
 
 
暂时这么点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