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的方片7

掉进Jewnicorn大坑。

杰西四兄弟的霍格沃兹之旅/前传

#四兄弟象征四个学院,穿进HP打大魔王,在进入HP之前,他们还经历了别的许多世界。

霍格沃兹啥的是之后打算写的。思考剧情的时候突然脑洞大开于是有了以下这篇东西。算是小随笔。
 
 
 
这里是Lex的故事。
 
 
 
 
一.

这儿是个叫纳尼亚的国度。全年只有冬天没有其他季节,动物和植物都会说话。
 
 
 
 
在Lex解剖了好几个动植物后,他成功变成了纳尼亚里第二恶名昭彰的人。第一是这里的女王,就是因为她,这儿才终年被冰雪覆盖。
 
 
 
 
Lex被女王邀请到宫殿中做客,然后常驻。最后在女王被干掉后,Lex带着那个往地上滴一滴就能得到想要的东西的魔法药水一起离开了这个世界。
 
 
 
 
Lex给自己滴了一大堆暴风糖,但是都没吃,纯粹放着好看。因为傻子都该知道这玩意儿怎么能吃?
 
 
 
 
二.

然后Lex跑进了一个祥和的国度。Lex闲得无聊就耍了点计策,取一位公爵而代之。结果好日子没过几天,这个国家也全被冰雪覆盖了。一打听才知道,原来女王在就任仪式上显露出了操控冰雪的能力。她冰封了整个国家,然后跑到雪山上给自己建了个城堡。
 

 
 
怎么又是个会控雪的女王。Lex过烦了安稳日子,跟着一群带着军队打女王的人一起上了山。
 
 
 

不管哪个世界都有能力者啊。既然这个世界的人也是持有反对态度的,那就不用插手了,让他们自己玩儿去吧,能力者总会die的,嗯。
 

 
 
三.

这个世界,果不其然,又有一个会操控冰雪的女王。Lex对天翻了个白眼,然后决定自己出手干掉她。途中遇到了一个使斧头的雷神。………
 
 
 
 
“……你真的不是隔壁剧组的雷神?”
 
 
 
 
“不是,我也根本不认识好不好。”
 
 
 
 
Lex作为推手推波助澜了整场战斗。不过有个小插曲:在看着“雷神”爬楼爬的吃力时,Lex脱口而出:“你抡锤子飞啊!”
 
 
 
 
然后害得他脚一滑摔了下来。
 
 
 
 
四.

这个世界里有很多能力者,叫做“变种人”。
 
 
 
 
当他知道有个变种人能控制冰的时候,忍不住脑补了一下他穿着裙子女王笑的样子。没办法,他遇见的会操控冰雪的都是女王。
 
 
 
 
教授脑到这个,不小心笑出声。
 
 

 
由于Lex学识丰富并且总有独到的见解,他和万磁王以及教授还算谈得来。不过三个人的立场都不一样。Lex觉得,要么别有变种人,要么所有人都是变种人。这可不是什么“平等”观念。Lex就是看不惯有人由于拥有能力而变得好像高人一等。
 
 
 
 
五.

他在这里遇到了精灵,长着一双美丽的翅膀。只一眼,他就迅速与她【的翅膀】坠入爱河。
 
 
 
 
“有翅膀真好。我可以真的徜徉在群星之间,也可以不用再害怕自己飞得离太阳太近了。”
 
 
 
 
玛琳菲森并没有听懂。
 
 
 
 
后来,Lex砍下了她的翅膀,收藏了起来。

评论(4)

热度(50)